Daily Archive: 2013 年 07 月 07 日

20130707/新书谈及获《环邮》解雇补偿 黄明珍裁违保密协议须退款

黄明珍去年出版新书名叫《走出抑郁》(Out Of The Blue)。 明报/曾在《环球邮报》(Globe and Mail)工作20年的知名华裔记者黄明珍(Jan Wong),因被仲裁员裁定其违反了与《环球邮报》签署的保密协议,必须向《环球邮报》归还该报支付给她的解雇金。 黄明珍对上述仲裁决定感到…
Read more

20130707/政客倘大选前引退 退休金动辄百万

明报/监察团体指出,一些决定下次大选时退休的联邦政客,可在有生之年享受到丰厚退休金,总额动辄百万元计。团体批评说,政客的退休金计划物非所值。 随内阁即将改组,一些内阁部长已宣布不会寻求连任,各政党的国会议员也在考虑各自的政治前途。 加拿大纳税人联盟(Canadian Taxpayers Feder…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