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13 年 07 月 29 日

20130729/周末苦候2小时 动物园熊猫热访客增8.7%

明报/多伦多动物园因在今年5月的维多利亚日长周末正式对外开放熊猫馆而成为游客蜂拥而至的热门景点。然而,游客在抵达熊猫馆之后,可能需要在烈日下苦苦等候整整两个小时方能一睹大熊猫大毛和二顺的风采,令不少游客颇感扫兴。 来自中国大陆的一对大熊猫大毛和二顺,已在今年3月底抵达多伦多,并在今年5月17日正式在…
Read more

20130729/街车少年挥舞3吋小刀遭击毙激起回响

死者父亲:儿子是个普通人 星岛日报/多伦多市中心警员开枪击毙18岁舞刀男子事件,回避不绝。被击毙少年的父亲,形容儿子只是一个“普通年轻人”,死者叔父则对一名只手持一把长3吋利刀的小子,竟然要被十多名持枪警员擎枪对付,感到不能接受。 事件发生于周六凌晨,18岁的雅丁(Sammy Yatim)被指在一辆…
Read more

20130729/受海洋疾病影响产量锐减11年 养蚝业代表赴美取经

加通社/新省(Nova Scotia)的养蚝业在十一年前被“MSX”海洋疾病侵扰,至今仍然一蹶不振,估计每年令养蚝业损失100万元。为扭转劣势,加国组织一个包括行业代表及政府官员的16人代表团,到美国新英格兰(New England)考察,学习当地如何养殖能抗MSX的生蚝和规管行业。 MSX是“X多…
Read more

20130729/皮尔区七成居民是打工仔 3市就业率较大多区高

明报/皮尔区上周公布2011年全国家庭普查的最新资料,以帮助大家对这一区域内的族裔多元化、移民和公民数量变化趋势、以及劳工、教育和迁移方面的资料。 由于从2011年的全国人口普查开始,原本的必填长表格被自愿填写表格所代替,皮尔区域政府认为,“调查方法的改变,可能会影响与以往普查结果的比较。” 根据最…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