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13 年 07 月 11 日

20130711/泄洪系统缺钱改善 密市成暴雨重灾区

-暴雨过后仍有600户断电 -泄洪系统缺钱改善 密市成暴雨重灾区 -GO车赔偿水困乘客 -保险公司教路 损毁物品拍照留证据 -政府免费收集家居垃圾 暴雨过后仍有600户断电 清理工作未完 地铁服务未全恢复 明报/本周一蹂躝大多伦多地区的超级暴雨的清理工作还未结束,多伦多昨晚险些又遭受另一场严重雷暴袭…
Read more

20130711/多市膺留学回报四强城市

高校教育佳 移民政策松 就业前景俏 星岛日报/中国交通银行与英国经济学人资讯部(EIU)联合发布的“海龟指数”显示,加拿大满地可(Montreal)获选为全球教育投资回报率最高的城市。英国伦敦、香港、多伦多分别排名第二、三及四位。 交通银行海龟指数旨在提供全球教育投资潜在综合回报的标杆,该指数衡量8…
Read more

20130711/人手缺薪资高 黄素梅鼓励华青当技工

新移民青年失业率达22.7% 明报/安省自由党政府今年预算中,拨出2.95亿元,作为未来2年中降低年轻人失业率的资金。士嘉堡2位省议员黄素梅和包坚信昨天就这笔钱的有效使用组织圆桌谘询会。经济发展厅长贺施金(Eric Hoskins)赶来致词。 贺施金表示,安省15至24岁年轻人失业率,目前是16%,…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