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13 年 07 月 01 日

20130701/多元文化计划拨款逐年减

团体抨联邦以用剩拨款为藉口 明报/联邦政府以拨款未有批出为由,逐步缩减多元文化计划拨款,今年有关拨款更由原来预计的2,130万元,下降至1,430万元。根据资料显示,自2007年起,每年约有至少500万元未有审批出去。政府解释,拨款年复年的未有用尽,因而削减拨款是政府负责任的行为;团体则指拨款未有用…
Read more

20130701/省长与多名政要参与 撑多市同性恋大游行

明报/多伦多同性恋自豪周的重头戏──男同性恋者大巡游昨午在多市举行,有超过100万人参加,亦吸引数以万计的市民沿途围观。安省省长韦恩(Kathleen Wynne)是首个公开自己是同性恋的省长,也是历来首次参加大巡游的在任省长,她表示,大巡游是为期一周的活动重点,“能给予参加者一种凝聚力”。 逾百万…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