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13 年 07 月 13 日

20130713/筹款建地铁延伸线 福特允小涨房产税

世界日报/继安省政府本周表示愿意考虑为多伦多东部地铁延伸工程提供经费后,多伦多市长福特12日说,在有联邦和省级政府提供财政支持的情形下,只要稍微提升一点房地产税率,便能将地铁线向东再延伸出去,但如果联邦和省级政府不提供财政支援,那此事便告终,他不能为了这项地铁延伸工程而让多伦多市民背负太沉重的税务负…
Read more

20130713/2周举报逾60户违规 恶邻惹公愤 市议员也看不惯

熟读附例 拿尺四处量度木栏篱笆 明报/一般来说,假如你住所外的木围栏比市府附例的规定高出2吋的话,肉眼是无法观察得到的,不是用尺仔细量度,根本不会知道;即使有附例执行官路过,也不会认为有问题。 不过,士嘉堡冰梨路(Brimley Road)夹艾斯美路(Ellesmere Road)以南社区的居民就没…
Read more

20130713/观察家预测今夏汽油价料续升

金价跌石油价升加上驾车外游旺季 (渥太华12日加新社电)汽油在过去几个星期涨价,人们开车去度假,就有更大的开销。观察家预测,今夏汽油价还会上升。 前联邦国会议员、汽油消费专家麦克蒂格(Dan McTeague)说,投资者对所谓黑金的渴求,是汽油价攀升的一个大原因。麦克蒂格主持tomorrowsgas…
Read more

20130713/克里纯忙处理魁独公投 未及时删除效忠女王誓词

(多伦多12日加新社电)联邦政府前移民部长说,如果不是前总理克里纯(Jean Chretien)临阵退缩,今天的公民入籍誓词就会说效忠加拿大,而不是英国女王。 3名永久居民把联邦政府告上法庭,不同意公民入籍誓词的说法。在克里纯时代任职移民部长的马志(Sergio Marchi)说,早在20年前,他已…
Read more

20130713/省府须确保无牌托儿所儿童安全

旺市2岁童死亡惹关注 NDP促申诉专员调查 (多伦多12日加新社电)安省新民主党周五说,省申诉专员应启动调查,研究政府有无采取足够措施,保护无牌托儿中心内的儿童。新民主党建议进行调查,回应多伦多以北家庭托儿所的两岁幼童死亡事件。 新民主党评议员泰勒(Monique Taylor)说,其他无牌托儿中心…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