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13 年 07 月 24 日

20130724/广州72小时免签 吸引加旅客自由行广东全省

星岛日报记者张文慈/自8月1日起,中国广州白云机场将开始对包括加拿大在内的45个国家和地区、持有第三国签证和机票的外国人,实行72小时过境免签政策,令广州成为继北京和上海之后,第三个实施该政策的中国大陆城市。中国南方航空公司(简称南航)表示72小时过境免签,有助争取更多加国印度与东南亚族裔旅客赴广东…
Read more

20130724/祈福党五成员落网 多名受骗华裔报警

星岛日报/本报在周日(21日)详细报道大多伦多地区有关祈福党、种金及假和尚化缘骗局,指出加拿大边境服务处(CBSA)人员,在温哥华国际机场截获来自中国的四男一女怀疑祈福党成员,多名居于士嘉堡的华裔市民近日纷纷致电多市警方第42分局,表示被捕疑犯的样貌与骗去他们财物的祈福党骗徒相似。 阅本报认出被捕者…
Read more

20130724/福特考虑兴建足球体育馆

星岛日报/市长福特成功争取市议会支持兴建他梦寐以求的士嘉堡地铁后,将目光转移到建设之上,表示多伦多须要一个“为美式足球度身订造的体育馆”。 据《太阳报》报道:他上周末到加西温尼辟和利斋拿欣赏全加足联(CFL)比赛后,对蓝轰炸机队在主场作赛时的气氛留下深刻印象:“这才叫做足球。35,000名‘粉丝’全…
Read more

20130724/TTC新型街车明年中投入服务

新街车较旧街车身长1倍。 车厢内可容纳坐轮椅乘客。(明报记者摄) 车身长1倍可载251人 车底低无梯级方便轮椅 明报/多伦多公车局订购的新型街车,运抵多市已有一段时间,但昨天才正式向公众亮相,并在市中心的巴特士街(Bathurst Street)上行驶测试。 万众期待的新街车有冷暖气;车底低及无梯级…
Read more

20130724/租单车公司Bixi亏损 公车局拒挽救

明报/多伦多单车出租公司Bixi出现财务困难。人们构想的对策之一是由多市公车局参与“挽救”。但公车局官员却认为,公车局不宜介入。 在将由公车局委员会今天会议讨论的一份报告中,公车局官员认为,Bixi作为一个单车共享项目,并非公车局的核心业务。公车局的核心业务是提供大规模公共交通。 报告称,公车局的核…
Read more

20130724/多市9繁忙地点试验 禁泊车路段涂红油

市长福特亲自动手,跪在大学街上涂红油。 明报/多伦多市政府从昨天起,在包括市中心、士嘉堡和北约克马路上总共9处地方,将不可泊车、不可停车的地方,用红色颜料涂抹,起到提醒司机的作用。 市长福特表示,多伦多城市马路上,有些地方的泊车标志不太清楚,有些司机选择忽视相应的规定。不过,“我们有信心,现在这个新…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