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13 年 07 月 05 日

20130705/加中协议增飞机航班目的地

明报/加拿大外交部长白谔德(John Baird)周四访华,宣布成功完成与中国间一份扩大的航空运输协议。他也会晤中国外交部长王毅、国务委员杨洁篪,祝贺两人获得的最新任命。 白谔德说:“我们的政府致力于就业、增长,以及促进贸易、旅游的具体方式。 “对于旅客、运输业与加拿大航空业,该协议是个好消息。” …
Read more

20130705/加国普通手机服务费降13%

(满地可4日加新社电)新研究发现,加拿大用家的手机收费下降,与其他先进国家相比位处中游。 联邦工业部和加拿大广播及电讯管理委员会(CRTC)委托的一份研究指出,一个典型手机服务计划的收费,比2012年下降约13%。那包括语音通话、短讯、来电显示和留言信箱功能。 沃尔通讯公司(Wall Communi…
Read more

20130705/6月大多房市成交量同比回落

-6月大多房市成交量同比回落 -大多区6月份楼市销量跌 价续升4.7% -大多区置业者1/3青睐柏文 6月大多房市成交量同比回落 世界日报/在6月前两周出现成交量同比上升之后,多伦多地区的房地市场又回到成交量同比下跌的态势。多伦多地产局4日公布的6月份房屋销售情况数据显示,上个月与去年同期相比仍是量…
Read more

20130705/警察截途人问话发收据 消除隔阂增加信任

明报/多伦多警方上月中旬在多市西区的索马里裔居民社区内进行扫黑大行动,引起当地一些居民的不满,称警方滥用暴力。警方对此做解释的同时,还推出一项问话收据制度,希望以此消除社区与警方的隔阂。 警察副总长斯洛里(Peter Sloly)表示,这项从本月开始实施的制度,虽然剥夺了某些权利,但却是一个非常有效…
Read more

20130705/穷小子奋斗成NBA新秀状元

重返珍街夹芬治路社区 激励青少年追梦脱贫 明报/多市西区一个被贫穷和治安问题困扰的边缘社区,如同鸡窝里飞出金凤凰一般,诞生了一位极为出色的青年篮球员,加拿大首位NBA选秀第一选贝内特(Anthony Bennett)。他昨日回到出生地的多市西区珍街夹芬治路社区,鼓励当地青少年如同他一般奋发向上,脱离…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