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13 年 07 月 06 日

20130706/大熊猫带旺多市动物园 游客人数较预期多10%

明报/多伦多动物园因在今年5月的维多利亚日长周末正式对外开放熊猫馆而成为游客蜂拥而至的热门景点。 最新发表的统计数据显示,多伦多动物园在今年5月共接待了188,782名游客,游客人数较原先的预期多了10%,与去年同期相比则增长了8.7%,国宝大熊猫的魅力果然势不可挡。 来自中国大陆的一对大熊猫大毛和…
Read more

20130706/全球首创 舒立克商学院增金融专管课

约克大学舒立克商学院新增金融课。(取材自约克大学网站) 约克大学舒立克商学院日前公布了将在金融专业内增加一个金融事务专管项目的专业,是世界首创。 舒立克商学院院长Dezso J. Horvath表示,金融事务专管专业是由12个月的学期组成,学生期间可以从私人和公共企业的风险管理、分析,以及金融事业专…
Read more

20130706/中国移民现金买起温市豪宅

政经稳定 大温豪宅热销 世界日报记者阮耀毅温哥华报导/资料显示,今年上半年大温百万元以上豪宅销量达1239户,较去年下半年大幅增加近六成,显示政府紧缩信贷,对豪宅冲击有限。不少物业以高于挂牌的价格售出,但整体而言,销量仍较去年同期下滑6%。 地产经纪业者苏士比国际(Sotheby’s Interna…
Read more

20130706/烧烤会5000人捧场 福特宣布凯利任副市长

明报/多伦多副市长霍利戴(Doug Holyday)转战安省补选,假如胜出,副市长就要另觅贤能。市长福特昨晚在士嘉堡举行的烧烤会上公布,市议员凯利(Norm Kelly)将会是下一任副市长。 福特在烧烤会上向数以千计的市民说:“各位,凯利将会是个出色城市的新副市长。” 凯利是士嘉堡-爱静阁选区的资深…
Read more

20130706/哈珀内阁拟大换血 料涂斯维退出政坛

明报/总理哈珀准备大幅改组联邦内阁,消息来源对加拿大广播公司(CBC)《新闻》(News)说,他们估计公安部长涂斯维(Vic Toews)将会宣布退出政坛。 涂斯维对刑事司法问题坚守右翼观念,经常厉言轰击政敌,是哈珀内阁其中一个最有争议、意见纷歧的成员。 外界不断说,涂斯维觊觎联邦司法职务已久,但迄…
Read more

20130706/NDP指省长拣补选日期捞利益

倡授权选举署定投票日 (多伦多5日加新社电)安省新民主党周五说,补选日期的决定权应在安省选举事务署手上,省长无权拣选日期。它会在秋季提出私人法案,要求授权选举事务署,拣选补选日期。 省长韦恩(Kathleen Wynne)宣布,在长周末前的8月1日举行5场补选,受各方抨击。 反对党和民主监察(Dem…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