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13 年 07 月 28 日

20130728/加元疲软 赴美血拼照样热

世界日报记者阮耀毅综合报导/近期加元疲软,汇价一度降至1元兑94.8美分的两年新低点,尽管上周回升至97分,但仍低于年初波段高点。不过,周末大温加美边关仍然车流壅塞,民众南下购物热潮未减。美国华盛顿州华康郡(Whatcom)商会表示,除非加元汇价低至90美分,否则不担心生意受影响。 上月美国联准会释…
Read more

20130728/刀汉占空街车忽亮利刀吓退乘客 遭警9枪射杀

明报/多伦多警员昨日凌晨奉召前往处理市内一宗有持刀男子出现在街车的案件,当警员到场后,男子与警员分别在街车内外对峙,未几警员从车外向车上开了至少9枪,男子中枪倒下,经送院后证实死亡。安省特别调查组(SIU)现已介入调查。 警员开枪时,街车上的司机及乘客均已撤离。根据一个闭路电视的录影片段显示,事发时…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