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13 年 07 月 08 日

20130708/家庭总收入近十年来不断攀升 怡陶碧谷变中产安乐窝

明报/根据加拿大统计局的税收统计数据,多伦多西区和怡陶碧谷在过往10年来已成为多伦多的中产阶级安家落户的地区,当地居民的家庭总收入中位数持续稳步上升,但贫富悬殊的现象也正在加剧。 多伦多西区和怡陶碧谷所覆盖的地域范围是从海柏公园开始向西面延伸至The Kingsway、Edenbridge和Thor…
Read more

20130708/中国《老人法》海外子女感不妥 不孝子回国可被捕

星岛日报记者徐嘉铭/中国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简称《老人法》)7月1日实施,旋即出现首宗判例,江苏省无锡一个70多岁的储姓婆婆,控告女儿女婿不照顾她的住宿,法庭判她胜诉,两夫妇要赔钱及要定期返家探视长者。 现年77岁的储婆婆于2009年3月与女儿签订协议,把无锡的房子卖掉后,钱…
Read more

20130708/加国华裔男 赤脚跑1.9万公里

世界日报编译中心/综合外电报导/拥有华裔血统、32岁的加拿大满地可市工程师罗魁尼计划赤脚从家乡加拿大满地可,跑到南美洲的阿根廷最南端的火地群岛,途经14个国家,希望藉此替这些国家的教育发展筹款。他2日从满地可出发,挑战全长1万9000公里路程,相当于450场马拉松。罗魁尼预计耗时18个月完成这项创举…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