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13 年 07 月 04 日

20130704/韦恩补选安排似麦有私心

反对党轰刻意“择日”冀获益 (多伦多3日加新社电)安省反对党批评说,省长韦恩(Kathleen Wynne)选择8月1日为5个选区举行补选,是希望拉低投票人数,从而令丑闻缠身的少数政府得益。 韦恩周三正式宣布,温莎、伦敦、渥太华和两个多伦多选区8月1日举行补选,取代5个自她2月出任省长后辞职的自由党…
Read more

20130704/福特坚持建地铁 令官员研集资方法

明报/士嘉堡是否兴建地铁的问题继续升温,多伦多市长福特昨天要求市府官员就假如真的兴建士嘉堡地铁,研究如何筹措所需资金。 这笔资金介乎市府初步估计的5亿元至省府机构都市连通(Metrolinx)所估计的9.25亿之间。该个报告将于本月稍后提交,届时将会掀起是否在士嘉堡兴建地铁的大辩论。 福特昨天说:“…
Read more

20130704/削土地转让税 官员促从长计议

加发展费推迟9月始决定 明报/多市议会执行委员会昨天正式讨论明年削减土地转让税10%的问题。 市长福特对此相当坚持,但市府官员则指出土地转让税如今在市府财政结构中地位重要,任何削减都颇艰难。 福特昨天表示,他对市民购屋需要支付省府和市府两遍土地转让税感到遗憾。而且他在3年前竞选中已经承诺取消该税,因…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