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12 月 10 日

20221210/【关注食物库】身为发达国家,为何加拿大食物库能存在40年而不倒?

(星星生活/捷克佳)作为应对1980年代经济衰退的临时措施,食物库是大约40年前在加拿大开始的,理论上它不应该在2022年继续存在。 但令Feed Ontario执行董事Carolyn Stewart感到沮丧的是,食物库不仅仍然需要,而且需求正以惊人的速度增长。 “我认为它真正向我们表明的是,与40…
Read more

20221210/【关注食物库】“每个数字背后都是一个苦苦挣扎的人”

(星星生活/捷克佳)加拿大人艰难度日,10月底公布的一份最新报告显示,今年加拿大使用食物库的人数创下历史新高,高通胀和低社会援助比例被认为是造成这一增长的关键因素。许多食物库用户不得不放下自尊,前去寻求帮助。 加拿大食物库的年度报告称,3月份有近150万人次访问食物库,比去年同月增加15%,比大流行…
Read more

20221210/【关注食物库】如何找到食物库?在那能得到什么?

(星星生活/捷克佳)加拿大食物库的使用率正在上升,而且一路攀升。根据非营利组织加拿大食物库最近的一份报告,2022年3月,全国食物库的访问量接近150万人次。这比2021年3月的访问量高出15%,比2019年3月的访问量高出35%。 今年食物库使用率上升的不同之处在于,这是在加拿大失业率大幅下降的情…
Read more

20221210/【关注食物库】对“口”援助!食物库中的文化特色食物

(星星生活/捷克佳)卑诗省素里(Surrey)食物库表示,在看到过去六个月对这些食品的需求增加后,它正在寻找更多具有文化特色的食品捐赠,例如清真肉类(halal meats)。 据CBC报道,食物库的传播经理Vijay Naidu表示,他们每月为大约13,000户家庭提供服务,其中80%的家庭有穆斯…
Read more

20221210/【关注食物库】​“有时晚上不吃饭”!多伦多在生存线上挣扎的人们

(星星生活/捷克佳)当 Sue-Ellen Patcheson 穿过当地一家食物银行,挑选她可以购买的任何每周必需品时,豆子、土豆、幸运的话还有香蕉,她真正的愿望是这些东西根本不存在。“我们很感激。如果他们倒闭,我们会更感激。” CBC报道说,Patcheson患有严重的焦虑症,每周一次从她位于多伦…
Read more

20221210/【关注食物库】食物募捐大行动,华裔议员与华人超市不甘人后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临近圣诞佳节,这是人们阖家团圆、放松休闲、亲朋好友相聚的好时机,特别是在疫情渐趋平缓的2022年底。但是,在加拿大各地,还有许多人为一日三餐不得不求助于食物库(Food Bank),面对日增的巨大需求,许多食物库也已经出现断供危机。 有鉴于食物库难以募集到食物提供给有需要的人士…
Read more

20221210/【关注食物库】成本飙升令多伦多食物库处于“危机”水平

(星星生活/捷克佳)在假期来临之前,每日面包食物库(Daily Bread Food Bank)表示,加拿大人对食物库的使用已达到“危机”水平。高通胀率和杂货价格加上需求增加导致食物库的运营支出是往年的10倍以上。 据CItyNews报道,该食物库首席执行官尼尔•赫瑟林顿 (Neil Hetheri…
Read more

20121210/【关注食物库】食物库经营者自述:看到需求增长了60%

(星星生活/捷克佳编译)我在密西沙加食物库工作了13年。我最初担任市场营销和基金开发总监,现在我担任CEO的时间将近五年。我们的工作从未像现在这样紧迫。 自大流行开始以来,我们看到需求增长了60%。过去,我们积极主动地发展壮大,扩大服务范围以服务更多人,并帮助那些不知道有食物库可以为他们提供支持的贫…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