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12 月 08 日

20221208/掰指头算一下,加拿大人应该如何为昂贵的假期做准备?

(星星生活/捷克佳)面对今年更加昂贵的节日季,购物者可能正在寻找减少庆祝活动成本的方法,这可能意味着少送礼物、待在离家更近的地方,或者重新考虑节日盛宴。 根据加拿大统计局最新的消费者价格指数数据,通胀率比一年前上升了 6.9%,食品、住房和能源价格高昂,这使得假期的预算变得更加困难。 CBC对比 2…
Read more

20221208/令人期盼!中西汇粹新年音乐会2023回归多伦多舞台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辞旧迎新之际,备受瞩目的“中西汇粹新年音乐会”将于2023年1月7日再度回归多伦多舞台。作为多伦多知名的艺术品牌,这项新年贺岁庆祝活动已有逾20年的历史,而压轴曲目的选择更是具有特殊的纪念意义。 在12月7日于万锦音飞琴行演奏厅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办机构李德伦音乐基金会理…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