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12 月 20 日

20221220/加拿大禁止制造与进口一次性塑料制品,专家称禁塑令将对生态产生巨大影响

(星星生活/捷克佳)从12月20日开始,加拿大将逐步淘汰塑料吸管、塑料袋、餐具、搅拌棒和外卖盒。 即日起,公司将不能再生产或进口购物塑料袋、餐具、搅拌棒、吸管和外卖盒,一年后,销售它们也将是非法的。 联邦政府估计,摆脱一次性塑料将消除130万吨难以回收的塑料废物和100万个垃圾袋的污染。 上个月公布…
Read more

20221220/积存可重复使用购物袋堆积如山,禁塑令环境效益引争议

(星星生活/捷克佳)据CBC报道,当沃尔玛在4月份禁止使用一次性塑料购物袋时,顾客拉里•格兰特(Larry Grant)对此举表示赞赏,但随即发现,他已经淹没在可重复使用的塑料袋中。 每个星期,格兰特都会在他多伦多家附近的一个仓库订购沃尔玛杂货。由于塑料袋禁令,该零售商现在将他的商品包装在可重复使用…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