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12 月 19 日

20221219/错的时间错的家!预售房价格低于市价,贷款剧增令许多人陷困境

(星星生活/捷克佳)安省的一群居民在最近房地产狂潮的高峰时期在宾顿市购买了预建房屋,他们表示,由于利率上升、房价下跌和联邦抵押贷款收紧的连串打击,他们现在正努力完成这笔交易。 据CBC报道,八位在2021年底或2022年初在Paradise Developments Valley Oak社区的购房者…
Read more

20221219/笑语欢歌乐满堂!“威笑声乐”为冬日送温暖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12月18日晚,一场名为《歌声与“威”笑》音乐会在密西沙加隆重举行。这是漫漫疫情期间人们难得的齐聚一堂笑语欢歌,不但为即将到来的圣诞新年假期带来融融暖意,也是对青年艺术家何春威在线教学的成果检验。 70多位何春威(Vicky He)“威笑声乐”(WeSing Canada)…
Read more

20221219/假期中如何保护自己和亲人健康,专家这样建议

(星星生活/捷克佳)2022年的圣诞新年假期是疫情以来第一个基本不受COVID-19限制的假期,在举杯相邀阖家团圆的日子里,如何保护好自己和亲人的健康?加拿大首席公共卫生官和医学专家分享了他们的建议。 据CTV报道,加拿大首席公共卫生官谭咏诗(Theresa Tam)医生周一在CTV的一档节目中发表…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