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12 月 07 日

20221207/加拿大央行2022年疯狂加息,对比一下固定与浮动利率房贷将会差多少?

(星星生活/捷克佳)加拿大央行12月7日再次加息,结束了其2022年的利率计划,在经历了一年的大幅加息后,一些加拿大抵押贷款持有人每月将多支付约 1,400 元的住房贷款。 自3月以来,央行已将政策利率上调4个百分点,这是其历史上最快的紧缩周期之一。 据Global News 报道,Meridian…
Read more

20221207/药不能停!加拿大央行再度加息抑通胀

(星星生活/捷克佳)加拿大央行周三(12月7日)将其关键政策利率上调0.5个百分点至4.25%,这是自2008年1月以来的最高率。这是央行在这一年中连续第7次加息,人们普遍认为加息即将结束。 加通社报道说,央行使用利率来应对通胀是因为通货膨胀衡量商品和服务价格上涨或下跌的程度。通胀是经济过热的表现,…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