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12 月 15 日

20221215/一家多伦多餐厅在加拿大窜红,竟是因为她去也匆匆回也匆匆,留下一地鸡毛……

(星星生活/捷克佳)一位密西沙加女士分享了她搬到阿尔伯塔省埃德蒙顿郊区并在仅仅三个月后又回到安大略省的困境,她的经历在社交媒体上被冲上热搜,但不全是正面的响应。 据CityNews报道,来自安省密西沙加33岁的杰基•托马斯(Jackie Thomas)12月13日在《多伦多生活》(Toronto L…
Read more

20221215/争议热文:“我搬到阿尔伯塔省,讨厌那里的一切”

我搬到阿尔伯塔省,讨厌那里的一切。三个月后,我回到了多伦多。我去埃德蒙顿的旅程最终变成了一场代价高昂的中年危机 口述者:Jackie Thomas,33 岁 她的工作:员工培训总监 她的轨迹:密西沙加到埃德蒙顿再到密西沙加 作者:ALEX CYR 摄影:KAYLA ROCCA 编译:捷克佳 来源:多…
Read more

20221215/多伦多分租房正式合法化,市议会批准住房行动计划提案

(星星生活/捷克佳)多伦多市议会以压倒性多数投票赞成一项制定住房行动计划的提案,该计划可能会导致对现有分区法规的重大改变。一项将对全市的分租房进行许可和监管新的附例也获得了议会的多数支持。此举意味着分租房在整个多伦多正式合法化。 市长庄德利(John Tory)曾两次尝试让整个城市的出租房屋合法化,…
Read more

20221215/加拿大平均房租创历史新高, 多伦多持续上涨带动周边

(星星生活/捷克佳)多伦多仍然是加拿大第二昂贵的租房市场,而全国平均租金比去年上涨12%,所有租房类型均达到2,024元的历史新高。 根据Rentals.ca和一家房地产研究公司Urbanation的最新数据显示,加拿大租金涨幅最大的月环比和同比涨幅主要发生在两个最昂贵的城市多伦多和温哥华及其周边地…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