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12 月 05 日

20221205/安省20个浪漫冬日度假胜地

(星星生活/捷克佳)在安省有许多美妙的度假胜地可以尽情享受浪漫的冬天,在浪漫之旅中体验的不仅仅是浓心巧克力和一瓶冰镇起泡酒,每个度假胜地都提供独一无二的体验,让你与你的爱人一起享受。 下面列出20个可以让你在冬日享受舒适假期的地方。 R01、立柱水疗酒店(Pillar & Post) 安省…
Read more

20221205/加拿大中国移民人数创下2015年以来新高

(星星生活/捷克佳)根据加拿大政府的统计数据,来自中国的移民已从大流行病的停滞期反弹,达到新的高峰,移民顾问报告称,咨询量持续激增。 据加通社报道,加拿大移民、难民和公民部的在线统计数据显示,在7月至9月的这个季度,来自中国的永久居民入境人数达到9,925人。 这是2020年同一季度大流行低点2,9…
Read more

20221205/坏消息!再上涨$1,065,明年典型家庭食品杂货账单将逾$16,000

(星星生活/捷克佳)任何希望摆脱天价杂货账单的人都应该为2023年做好准备,因为预计一个典型四口之家的食品账单将上涨1,000多元。 这是2023年食品价格报告(Food Price Report)的主要内容之一,该报告是加拿大研究人员的年度出版物,着眼于整个供应链的因素,试图预测将食品摆上餐桌的成…
Read more

20221205/准备囤蛋?英国超市限购鸡蛋,加拿大是否会步其后尘?

(星星生活/捷克佳)英国正在应对大规模爆发的禽流感,商业农场出现多起病例,影响了鸡蛋供应,也引发了人们对假期鸡肉和火鸡短缺的担忧。加拿大也在处理禽流感病例,那么鸡蛋是否有短缺的风险? 据Global News报道,英国媒体最近报道称,英国超市最近很难找到鸡蛋,行业警告称短缺可能会持续到圣诞节之后。为…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