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12 月 28 日

20221228/天然冰雕美景!安省小镇在冬季风暴中瞬间冻结

(星星生活/捷克佳)尼亚加拉地区的一个小镇在上周晚些时候席卷全省的大规模冬季风暴之后似乎完全凝固了,为该镇的名字赋予了新的含义。 水晶湖滩(Crystal Beach)是安省伊利堡的一个湖滨社区,现在从房屋的屋顶到汽车的屋顶都被冰覆盖了。由于强风和积雪,这场风暴促使加拿大环境部向安省大部分地区发布天…
Read more

20221228/【关注食物库】加拿大食物库陷入危机,曾经的捐助者如今成为求助者

(星星生活/捷克佳)就在今年圣诞节前五天,DailyBread食物库的首席执行官Neil Hetherington再次敲响了警钟。他表示,多伦多的食物库访问量现已处于“危机水平”,而且2023年的情况看起来也不会好多少。 “统计数据太可怕了,”他说。“在大流行之前,我们一直在苦苦挣扎,每月为大约6、…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