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12 月 01 日

20221201/宾顿如何成为加拿大足球运动的高地?

(星星生活/捷克佳)虽然加拿大以三战皆负的战绩提早告别了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但作为时隔26年重返这场顶级赛事的球队,其作风顽强的表现还是博得众多球迷的喝彩,加拿大至少实现了进一球的历史突破。 作为一个多元文化的国度,加拿大处处充满惊奇。还记得去年冰天雪地中,多伦多有一群疯狂的华裔移民大叔在公园铲…
Read more

20221201/今年的圣诞树为何出现短缺且价格更高

(星星生活/捷克佳)如果通胀的痛苦已经影响到你的节日礼物采购计划,那就准备花更多的钱来装饰节日吧。今年加拿大圣诞树的成本平均上涨了10%,这要归因于更高的农业和燃料成本、气候变化和整个大陆的短缺。 受燃料、化肥和劳动力成本上涨、气候变化、保险费率上涨等因素的影响,一棵圣诞树的平均成本上涨了——就像今…
Read more

20221201/加拿大牙科保健福利和租金补助12月生效,如何申请?

(星星生活/捷克佳)从12月1日开始,符合条件的加拿大人可以通过加拿大税务局申请获得资助,作为有史以来第一个联邦牙科保健计划的一部分。此外,从12月12日开始,将面向希望获得加拿大住房福利一次性补助的低收入租房者开放申请。 11月17日,新民主党支持的自由党负担能力法案成为法律,该法案为低收入加拿大…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