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12 月 23 日

20221223/黑五平淡无奇后,商家提早推出节礼日促销活动以吸引顾客

(星星生活/捷克佳)加拿大的商店正准备迎接节礼日(Boxing Day)的促销活动,许多商店提前推出促销活动,希望能吸引精打细算的购物者。 近年来,加拿大的促销零售活动一直被美国的“黑五”所压制。 但专家表示,上月底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的销售额低于预期,导致一些商店在本季结束前需要清理库存。 零售…
Read more

20221223/从飓风到超级风暴:盘点加拿大2022年十大天气新闻

(星星生活/捷克佳)随着2022年的结束,我们盘点一下今年我们在加拿大看到的所有恶劣天气。 加拿大环境与气候变化部12月21日分享了2022年的十大天气新闻。资深气候学家大卫•菲利普斯(David Phillips)说,在研究了2022年发生的100多个具有气象意义和对加拿大人产生影响的天气事件后,…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