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10/【关注食物库】成本飙升令多伦多食物库处于“危机”水平

(星星生活/捷克佳)在假期来临之前,每日面包食物库(Daily Bread Food Bank)表示,加拿大人对食物库的使用已达到“危机”水平。高通胀率和杂货价格加上需求增加导致食物库的运营支出是往年的10倍以上。

据CItyNews报道,该食物库首席执行官尼尔•赫瑟林顿 (Neil Hetherington) 表示,在大流行前,他们的食品预算为160万元。到2022年,它增加到1800万元。

赫瑟林顿说:“随着为更多客户提供服务,我们看到了对成本的影响,以及食品采购费用方面的影响,以便能够提供这项基本服务。”

这些费用是在食物库报告加拿大有580万人粮食不安全的情况下产生的。

自COVID以来,食物库的访问量增加了两倍,他们预计今年将为超过200万人提供服务。赫瑟林顿说,这只是意味着他们必须更加努力地工作,以确保每个人都能吃饱,但应该解释为什么会发生这种情况。

“我们将确保现在满足他们的需求,但与此同时,这真正意味着我们需要倡导系统性变革,”赫瑟林顿说。“希望当我们开始谈论经济适用房时,最终需要每日面包食物库的人数……会开始减少。”

赫瑟林顿表示,食物库客户在扣除房租和账单后,每人每天在食品上的花费中位数仅为8元,比去年的中位数每天9.17元有所下降。新客户平均也更年轻。

“几乎五分之一的食物库用户将100%的收入用于住房成本并且完全依赖朋友、家人以及日常面包和慈善机构才能度日。在我们这样伟大的城市,情况不应该如此。”

志愿者们也在努力确保食物库为假期做好准备,假期通常是捐赠的繁忙时间。一名名为杰玛(Gemma)的志愿者说,一个人能做的只有这么多。来到这里成为团队的一员,真的感觉正在为比自己更重要的事情做贡献。

黑人、原住民社区受到的影响尤为严重。Hetherington还指出了年度《谁在饥饿》报告中的惊人数据,该报告于2022年发布,其中描述了多伦多市的粮食不安全状况以及正在使用这些服务的人群。

尽管只占多伦多人口的1%,但自认为是原住民的人占食物库用户的5%。占多伦多人口8%的黑人,占食物库用户的24% 。

“我们必须系统地询问正在发生的事情,”赫瑟林顿说。“我们怎样才能解决这些根本原因,这样就没有人需要依赖食品慈善机构了。”

在节日期间,Daily Bread Food Bank看到了人们的大部分捐赠,但他们鼓励加拿大人全年继续捐款。

通过他们的网站https://www.dailybread.ca/捐款是首选,因此可以购买急需的物品。

不易腐烂的捐赠品也可以送到多伦多消防站、参与计划的杂货店或怡陶碧谷的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