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12 月 16 日

20221216/预期另一波COVID-19来袭,安省首席医生建议“多层保护”

(星星生活/捷克佳)安省预期最早将于1月面临另一波COVID-19的冲击,首席医生建议采取“多层保护”措施,以帮助抵御假期临近时该病毒和流感的感染激增。 安省首席医生摩尔(Kieran Moore)医生指出,这种病毒不会消失。“预计1月初将令人遗憾地看到COVID病例再次增加,并且可能会在假期期间加…
Read more

20221216/数据惊人!安省多达2/3网购者包裹曾在门廊被盗

(星星生活/捷克佳)现在是一年中送货上门最繁忙的时期之一,但同时也是门廊盗窃者的黄金时段。 加拿大联邦快递(FedEx Express Canada)的一项最新调查发现,加拿大人越来越担心留在他们家门前的包裹会被门廊盗窃者拿走。 “我们即将进入假期前的最后一周,这可能是商家和网上购物者最关键的时期,…
Read more

20221216/在北美公共交通数据中,多伦多这项指标排名第一

(星星生活/捷克佳)在多伦多乘坐公共交通上下班对许多人来说是一件长达数小时的事情。一份新报告证实,与大多数其他北美城市相比,GTA通勤者在火车、公共汽车和有轨电车上花费的时间更多,出行距离更远。 该报告由Moovit进行,分析了25个国家/地区的99个城市。 调查结果显示,GTA交通系统的平均行程距…
Read more

20221216/旅客人数回归八成,多伦多皮尔逊机场为旅客分享小贴士

(星星生活/捷克佳)随着假期旅游旺季的到来,加拿大最繁忙的机场提供了一些小贴士和工具来避免夏天出现的大排长龙和飞行延误。 多伦多皮尔逊国际机场表示,圣诞节前夕预计将是最繁忙的旅行时间,最快从下周开始,以及1月9日前后,是许多孩子返校的日子。 为应对高峰,机场推出了一系列数字工具,包括在线安检预订系统…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