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12 月 06 日

20221206/多伦多房屋销售量同比下降49%,平均转售价单月下跌近万元

(星星生活/捷克佳)由于借贷成本的增加继续给房地产市场带来压力,上个月多伦多房屋的平均售价下降了约 10,000 元,而房屋销售量同比更是惊人地下降49%。 多伦多地区房地产委员会 (TRREB) 的最新数据显示,11 月份所有房产类型的平均转售价格分别为 1,079,398元,而 10 月份为 1…
Read more

20221206/让数据说话!加拿大央行加息对抵押贷款借款人意味着什么?

(星星生活/捷克佳)经济学家预计加拿大央行12月7日将再次加息,但无论是加息50个基点还是25个基点,都会影响到千家万户。 利率上升显著降温了房地产市场,抵押贷款发放量首次降至大流行前水平以下。可以肯定的是,即使加息幅度较小,也会使利率达到 2008 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金融邮报指出,自 3 月以来…
Read more

20221206/遛狗、送货……许多加拿大人通过副业赚外快补贴家用

(星星生活/捷克佳)随着生活成本的攀升,加拿大人的预算捉襟见肘,作为补偿,一些人开始了副业。从售卖二手物品或遛狗,到轮班开车送货和担任品牌大使,有很多方法可以赚取额外的现金。 蒙特利尔的人力资源通才Erin Rappaport 通过几种不同的方式赚了外快。她曾担任多家公司的品牌大使,在贝尔中心等蒙特…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