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12 月 14 日

20221214/冰雨与强风相伴,多伦多将迎来高达15厘米降雪

(星星生活/捷克佳)加拿大环境部对安省南部的大部分地区发布了一份特殊天气声明,多伦多将迎来一场高达15厘米降雪的风暴,部分地区将会出现冰雨,并可能发生停电。 加拿大气象局表示,降雪将于周四上午晚些时候在多伦多开始,并持续到晚上,伴随着强风,这将使该地区的能见度成为挑战。 气象局表示,预计本周晚些时候…
Read more

20221214/品酒赏艺,洛克威酒庄举办知名艺术家周红画展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窗外银装素裹,室内杯觥交错,满怀欣喜的各界嘉宾难得相聚,把酒言欢之余,却在一幅幅线条流畅极具感染力的画作前不愿移步,这就是12月11日于洛克威酒庄举办的品酒会与知名艺术家周红画展的现场。 洛克威酒庄(Rockway Vineyards)庄主张梅介绍说,洛克威地处尼亚加拉半岛葡萄…
Read more

20221214/安省司机压力山大,撞电线杆收到近4万元账单

(星星生活/捷克佳)安省的一名司机说,去年9月发生了一场可怕的车祸,导致他住院并需要手术,他觉得自己还活着很幸运。但当八个月后他收到一张37,860元的账单来修理他撞到的电线杆时,他感到震惊。 据CTV报道,安省惠特比市的辛普森(Sadiki Simpson)说:“说实话,这几乎令人难以置信,因为我…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