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12 月 13 日

20221213/南京大屠杀惨案85周年 大多区各界人士祭奠遇难者

2022年12月13日是南京大屠杀惨案85周年,大多伦多地区各界人士在安省列治文山市爱恩墓园南京大屠杀遇难者纪念碑前举行祭奠遇难者仪式。 这项祭奠仪式由多伦多华人团体联合总会与加拿大中国洪门民治党多伦多支部共同倡议发起,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副总领事程洪波,侨务领事藏利童,安省省议员柯文彬、白毕勤(Ar…
Read more

20221213/卖房出租打双份工……续约房贷陷入困境的加拿大人

(星星生活/捷克佳)加拿大央行在2022年实施了七次加息后,Anita Gupta表示,到3月份她的固定利率抵押贷款到期续签时,她将无力支付房屋付款。 Gupta说,她别无选择,只能卖掉房子。“续约将极其困难,因为利率将翻倍。” 据CTV报道,这位62岁的安省基奇纳居民被诊断患有纤维肌痛,她目前正在…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