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6/剑桥饮食学会闲情派对迎夏日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摄影报导)剑桥饮食学会25日晚假列治文山“缘续园”创意东方料理举行“夏日都市生活闲情派对”,吸引逾百嘉宾光临。迎夏日派对除特备各种新上市酒类及与佳茗供来宾品尝外,还向“中国茶文化加拿大集团”颁发由创业协进会赞助的“剑桥金宝创业奖”,以表彰其在不同族裔的社区里致力于推动中国茶文化活动。

中国茶文化加拿大集团(Chinese Tea Culture Canada Inc.)由三位女士温文、孔庆端及方余淑华创立。她们热衷中国文化,醉心茶道艺术,因而将这份追慕之情,创设茶文化事业。在过去短短两年多时间,活跃于不同族裔的社区内。他们还通过中外媒体的电视及报章,介绍中国茶文化历史及茶道艺术示范,积极推动中国茶文化活动,溶入她们对追求及保存祖裔文化艺术的热忱。

剑桥饮食学会(Cambridge Food & Wine Society),自1988年由陈籍强教授(Leo Chan)及Professor Gian Paolo (J.P.) Michelini共同创办。最初由一群喜爱钻研饮食人士开始,慢慢发展为推广饮食文化,并向在厨艺、酿酒及餐饮业服务方面有出色表现者颁发奖项,以表扬饮食从业员在业界的努力。剑桥饮食学会每年所举办的各项饮食活动已逐渐成为饮食界及社区一大盛事。大会主要赞助机构是创业协进会(ACCE,Association of Chinese Canadian Entrepreneurs),自1994年成立以来,其工作目标以鼓励加国华商发展业务,协助投入国际市场,提供各项营商资讯、举办研讨会、工作坊,积极探讨及推动加拿大在亚太区的商机,同时亦担任政府与创业人士间的桥梁,帮助华商在加国安居立业。

img_7380_w.jpg
左起:剑桥饮食学会会长张小如、中国茶文化加拿大集团孔庆端、剑桥饮食学会创办人陈籍强教授、温文、方余淑华

img_7396_w.jpg
剑桥饮食学会向中国茶文化加拿大集团颁发由创业协进会赞助的“剑桥金宝创业奖”

img_7387_w.jpg
左起:剑桥饮食学会创办人陈籍强教授,创业协进会总经理萧君慧,剑桥饮食学会会长张小如,创业协进会会长吴庆华,议员歌顿。

img_7370_w.jpg
中国茶文化加拿大集团展台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