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11 月 03 日

20221103/安省惊现浮动度假屋一年四季水上漂!官员无奈居民愤怒

(星星生活/捷克佳)两个53英尺长的集装箱停泊在安省南部度假地Severn港的码头。他们是Joe Nimen的家,也是他想要建造的全年浮动度假屋(floating cottages)的样板屋。 “这是我们的原型,它的内部看起来还不错,外部并不好看,因为我们还没有完成,”Nimens在浮动度假屋内说。…
Read more

20221103/贪婪性通胀?报告指加拿大三大杂货商今年利润高于5年平均水平

(星星生活/捷克佳)达尔豪斯大学(Dalhousie University)的一项新研究发现,与过去五年的平均表现相比,加拿大前三大杂货商今年的利润都更高。 据加通社报道,批评者指责杂货商所谓的贪婪性通胀(greedflation),这表明他们在食品价格以40多年来最快的速度上涨之际牟取暴利,研究人…
Read more

20221103/最新研究:每年接种流感疫苗可大幅降低成年人中风风险

(星星生活/捷克佳)根据加拿大的一项新研究,接种流感疫苗可以显著降低中风的几率。 “我们发现,这些人的中风风险实际上低于未接种流感疫苗的人,或在6个月后窗口之外的一年中的其他时间患中风的风险,”该研究的第一作者和卡尔加里大学卡明医学院的博士后研究员Jessalyn Holodinsky 博士说。 在…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