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11 月 23 日

20221123/加拿大队重返世界杯,首场比赛有惊无喜

(星星生活/捷克佳)加拿大队在2022卡塔尔世界杯首场比赛中因错失点球良机,最终以0-1输给小组种子队比利时队。纵观本场比赛,可谓有惊无喜。 有惊的是,这是加拿大队自1986年时隔36年重返加世界杯,目前世界排名排名第41位。而对手比利时则是世界排名第二。但从比赛数据来看,加拿大队面对强手却十分顽强…
Read more

20221123/罕见天外来客!科学家要求安省这些地区的居民寻宝献宝

(星星生活/捷克佳)周六(19日)清晨,一颗直径一米的流星照亮了安省南部的天空,然后其碎片坠落在安大略湖和尼亚加拉地区安省Grimsby的湖岸线上。科学家们要求当地居民留意来自太空的岩石,它们可能有数十亿年的历史。 欧洲航天局表示,这只是第六次在全球小行星预警系统撞击之前就探测到的流星,流星在坠落地…
Read more

20221123/被催账公司催缴罚款250,多伦多男子一头雾水

(星星生活/捷克佳)一名多伦多男子表示,他一直接到催账公司的电话,要求他缴纳罚款,但他不记得曾经收到过什么罚款,现在他担心自己的信用评分。 “这太疯狂了,”不愿透露姓名的男子 CityNews表示。“打电话给我的机构说,多伦多市政府因一张未付的罚单而要我付款,声称我欠了250元。” 问题是他说他从来…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