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11 月 15 日

20221115/最新研究:莫德纳疫苗引发心脏病的风险更高

(星星生活/捷克佳)根据加拿大的一项最新研究,与辉瑞公司相比,莫德纳COVID-19疫苗患心脏病的风险高两到三倍。这项研究结果对制定mRNA疫苗的推广策略具有重要意义。 据CTV报道,发表在《美国心脏病学会杂志》上的研究发现,尽管病例很少见,但40岁以下的男性最有可能患上心肌炎和心包炎等心脏并发症,…
Read more

20221115/加拿大房地产市场继续放缓,自2月以来平均房价下跌超过17万元

(星星生活/捷克佳)加拿大的房地产市场上个月继续放缓,与去年的繁荣时期相比,房屋销量下降了三分之一以上,价格也从那时起下跌了近10%。 据CBC报道,代表房地产经纪人的加拿大房地产协会(CREA)周二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10月份售出房屋的全国平均售价为644,643元。与去年同月相比下降了9.9%,…
Read more

20221115/让满格信号,重新定义全屋网络覆盖的路由器在这里

(星星生活/捷克佳)豪宅其实有豪宅的烦恼,想一想在七八间甚至十多间房子中去找个人真不容易。记得一次去多伦多北面的朋友家,问女主人,掌门的在哪里?答曰刚才还在,一转眼就不见了。于是她拿起身边的对讲机呼叫,原来是去了室内游泳池关水。 而对于有深宅大院的人而言,因通讯信号不好,在家里用对讲机联系彼此只是现…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