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11 月 04 日

20221104/【2022最新版】安省这些圣诞灯光秀值得一游

(星星生活/捷克佳)从尼亚加拉大瀑布地区的壮观灯饰到在上加拿大村美妙的环境中享受夜晚漫步,节日期间安省处处都充满了神奇的灯光。虽然每个村庄、城镇、城市和社区都至少有一两座房屋或建筑物值得停下来看看,但以下这些灯光秀值得一游。 XL01、卡瓦利亚灯光秀(llumi by Cavalia) 卡瓦利亚灯光…
Read more

20221104/新冠、RSV和流感有什么区别?各自的症状是什么?如何预防?

(星星生活/捷克佳)随着加拿大面临卫生官员所说的COVID-19、流感和呼吸道合胞病毒(RSV)的“三重威胁”,加拿大各地的呼吸道感染病例呈上升趋势。 根据加拿大公共卫生署最新的呼吸道病毒监测报告显示,在10月29日当周检测甲型流感的检测阳性率为6.44%,而前一周为2.66%。整个加拿大的RSV检…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