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11 月 21 日

20221121/屋顶诈骗猖獗,敲门后损失6,000元

(星星生活/捷克佳)据CityNews报道,几个星期以来,该台一直在报道一家屋顶承包商被指控从多伦多的房主那里诈骗。此后,越来越多的人站出来分享类似的故事。 一位住在多伦多东部的女士说:“我为我们上当受骗感到羞辱。”她要求不透露姓名,但她告诉CityNews,“他们似乎是凭空出现的。”在一个人敲门后…
Read more

20221121/细菌含量高!这款洗涤剂品牌要求立即停止使用其所有产品

(星星生活/捷克佳)一家在加拿大销售产品的奢侈洗衣液和家庭清洁公司已经确定了数十种可能含有“高水平细菌”的产品。 美国品牌The Laundress于11月17日发布安全通知,建议客户立即停止使用其所有产品。 此前,该公司表示“发现某些”产品中可能存在细菌含量升高的情况,这会带来安全隐患。 The …
Read more

20221121/多伦多皮尔逊机场传来好消息(附假期旅行小贴士)

(星星生活/捷克佳)经过八个月的修复工程,多伦多皮尔逊国际机场周一早上重新开放了第二繁忙的跑道。这个耗资8000万元的项目用了一年半的时间才完成。 “作为加拿大最繁忙的机场和北美最繁忙的机场之一,皮尔逊机场这条跑道的回归将使航空旅客安全顺利地进出大多伦多地区,”加拿大交通部长奥马尔•阿尔加布拉(Om…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