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11 月 29 日

20221129/滑冰季正式开启!多伦多最好的八个户外冰场

(星星生活/捷克佳)在雪花纷飞寒风拂面中,多伦多市户外冰场已经陆续开放,对于喜爱冬季运动的加拿大人来说,这是一年中最美好的时光,因为滑冰季正式开启。 迎接冬天的最佳方式之一就是寻找到自己喜欢的户外活动。滑雪虽然是不错的选择,但它也可能路途遥远且很昂贵,尤其是对于家庭而言。但滑冰却是一种经济实惠的选择…
Read more

20221129/夏令时后两周入室盗窃事件激增!贼人连梯子都用上了:(

(星星生活/捷克佳)约克区警方警告说,整个地区的入室盗窃事件都在增加。他们说,随着白天时间越来越短,这个问题正在恶化。 调查人员表示,他们认为,由于日照减少,加上人们在大流行后离家外出的频率高得多,导致入室盗窃事件激增。 “更短的白天时间和更多的离家外出可能更容易成为犯罪分子的目标, 警官Russ …
Read more

20221129/侵犯集体谈判权!安省法院驳回公共部门员工工资限制法

(星星生活/捷克佳)安省法院否决了一项限制公共部门员工工资的法案,即第124号法案,称其侵犯了工人的集体谈判权。 代表数十万公共部门雇员的团体对第124号法案的合宪性提出质疑,该法案于2019年通过,限制安省公共服务部门雇员以及更广泛的公共部门工作人员的工资每年增长1%。 安省政府辩称该法律并未侵犯…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