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11 月 09 日

20221109/挥之不去深受其扰!与加拿大“长新冠”诊所华裔医生的对话

(星星生活/捷克佳)COVID-19大流行的封锁时代希望已经永远结束了,但即使最后的口罩令被取消,许多加拿大人仍深受其扰。 当病毒的症状在感染后持续4到12周时,就会发生“长新冠”(long-COVID),它与从脑雾到失眠甚至器官损伤的一切事物有关。医生现在才开始全面了解这种情况。 【图:Angel…
Read more

20221109/呼吸道疾病激增,多伦多首席医生要求“紧急探索”恢复口罩令

(星星生活/捷克佳)多伦多的卫生医疗官已被指示“紧急探索”重新发布口罩令的可能性,尤其是在学校。 在周二的卫生委员会 (BOH) 月度会议上,穆里根(Kate Mulligan)医生提出了该动议,旨在“减少呼吸道病毒的传播并保护儿科护理服务的能力”。 作为一名年幼孩子的父母,穆里根告诉理事会她最近不…
Read more

20221109/日子越过越紧还要配冰柜!更多加拿大购物者转向食品救援APP

(星星生活/捷克佳)士嘉堡的莫耶(Amy Moyer)过去18个月一直在使用食品救援应用程序FlashFood,并表示节省的费用非常可观。 “为我们的家人提供膳食真的很有帮助,”莫耶说。“这款应用程序,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节省了3,600元,这显然对我们很有帮助。” 据CTV报道,FlashFood…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