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11 月 16 日

20221116/加拿大人支持对百万住房征收附加税,对接纳更多移民计划存在分歧

(星星生活/捷克佳)由不同机构进行的两项最新民调显示,大多数加拿大人将会支持对住房不公平问题适度定价,许多人呼吁对价值逾百万元的房屋征收附加税。此外,绝大多数加拿大人担心联邦政府在未来几年大幅增加移民的计划将影响住房和政府服务。 据彭博商业新闻台(BNN Bloomberg)报道,价值逾百万元的房屋…
Read more

20221116/又双叒叕来了!安省教育工会在恢复谈判后再度发出罢工通知

(星星生活/捷克佳)代表安省55,000名教育工作者的工会在与省府恢复谈判几天后再次发出罢工通知,这意味着学校最早可能在周一被迫关闭。 加拿大公共雇员工会(CUPE)表示,他们已提前五天通知,将于11月21日星期一开始可能的罢工行动。 工会表示,尽管多次试图通过谈判达成解决方案,但与省府的谈判再次破…
Read more

20221116/本季首场大雪袭城 警方和CAA敦促司机安装雪胎

(星星生活/捷克佳)多伦多警方和安省省警公路安全部门以及加拿大汽车协会CAA正在提醒驾车者考虑尽快安装雪胎,因为道路湿滑导致碰撞事故迅速增加。 多伦多周二迎来本季第一场降雪,多伦多和GTA部分地区发布了冬季天气旅行警告。加拿大环境部指出,到周三清晨GTA可能会达到5到10厘米的降雪。有些地区可能会超…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