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11 月 30 日

20221130/浪漫骗局再现!想傍大款却引来负债累累,连老父亲也搭进去了

(星星生活/捷克佳)警方正在追捕一名男子,该男子被指控清空了他的前伴侣和她父亲的银行账户,导致父女两人陷入财务困境。 据CityNews报道,十三个月前,Jennifer Bourdages正在寻找爱情并承认她选择的地点发现它有点非常规。 “我是在一个傍大款(sugar daddy)网站上认识他的,…
Read more

20221130/加拿大最高且存在邮编歧视!安省汽车保险费自2017年以来上涨14%

(星星生活/捷克佳)安省审计长指出,安省的平均汽车保险费在2017年至2021年间增长了14%,达到1,642 加元。与此同时,选择居住地方的不同可能会花费数千元的汽车保险费,这导致再次推动消除安省的邮政编码歧视。 安省审计长邦妮•莱赛克(Bonnie Lysyk )在30日她的年度报告中表示,尽管…
Read more

20221130/从战争受害者到和平倡导者——向“战火中的女孩”金福致敬

1972年6月8日,年仅九岁的潘金福(Kim Phuc Phan Thi)在越南家乡村庄,被南越战机投掷的燃烧弹打中,把她全身衣服烧毁。金福在剧痛、爆炸和浓烟中赤裸全身拼死逃命。 那一刻修况,被在南越工作的美联社记者黄幼公(Nick Ut)拍摄入镜,照片登上世界报刊头版,并且获得普利策奖(Puli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