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11 月 28 日

20221128/数据惊人!安省民众一年间近60万人430万次寻求食物银行帮助

(星星生活/捷克佳)一个饥饿救济组织联盟周一表示,连续六年来,安省居民前往食物银行的人数和频率都在增加,并指出这一令人不安的趋势在有记录以来的最近一年中似乎有所升级。 据加通社报道,调查结果在Feed Ontario的一份新报告中有所阐述,Feed Ontario是一个由1,200家直接和附属食物银…
Read more

20221128/CMHC称私营部门必须参与解决加拿大住房危机

(星星生活/捷克佳)加拿大抵押贷款和住房公司的一份新报告称,单靠政府无法解决加拿大的住房负担能力挑战。 CMHC副首席经济学家Aled ab Iorwerth的报告称,问题的规模如此之大,以至于私营部门必须参与进来。 国家住房机构表示,租金补贴和更多社会住房等公共解决方案是有帮助的,但还需要做更多工…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