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11 月 07 日

20221107/这还是加拿大吗?房客欠租逾3万,房东不得不睡车中,还有更狠拆家的……

(星星生活/捷克佳)就在去年,Marco名下有两栋房子,但几个月来一直睡在他的车里——这一切都是因为他无法驱逐的房客还没有支付房租。 据CBC GO PUBLIC专题组报道,33岁的Marco在一月份的分居协议中失去了他的婚姻住所。他仍然拥有一套收入财产,位于安省科林伍德的一间两套房的房子。但他说他…
Read more

20221107/东部高温西部降雪,加拿大的天气接下来会怎样?

(星星生活/捷克佳)对于加拿大来说,这是一个不寻常的秋季,一些省份经历了“类似夏季”的情况,而其他省份则出现了初冬的暴风雪。 Global News报道说,对于加拿大东部的人们来说,这是一个温暖的周末,11月份的气温创下历史新高。 据加拿大环境部称,周六在首都渥太华,温度达到23.4摄氏度,打破了1…
Read more

20221107/应对住房危机与移民增加,安省欲征用绿化带建房

(星星生活/捷克佳)安省省长福特表示,住房危机已经恶化,并且由于移民增加,住房危机将变得更加严峻,从而证明了他从受保护的绿化带中征用土地以建造房屋的提议的合理性。 据加通社报道,福特表示,他欢迎联邦政府最近宣布寻求提高移民水平,到2025年引进50万人。 但是,他说,如果每年有数十万新移民开始抵达安…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