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11 月 11 日

20221111/口罩令或再度回归是否有意义?专家意见不一

(星星生活/捷克佳)在整个大流行期间,口罩一直是一个文化热点。再加上即将到来的COVID的第三个冬天以及“学会与它共处”的信息,目前尚不清楚新一轮的强制性室内戴口罩会有多少公众支持,专家对此也意见不一。 卑诗大学教授、心理学家史蒂文•泰勒(Steven Taylor)说,口罩提醒人们曾经经历过的事情…
Read more

20221111/一年六次还不够!央行行长暗示将进一步加息以摆脱困境

(星星生活/捷克佳)加拿大央行行长Tiff Macklem周四在多伦多市中心的一次演讲中表示,加拿大的低失业率是不可持续的,并导致了数十年来的高通胀。他认为加拿大劳动力市场需要重新平衡以稳定通胀。经济学家亦预计,未来还会再加息一两次。 据加通社报道,Macklem说,难以找到工人的企业无法跟上经济中…
Read more

20221111/Tim Hortons汤因昆虫污染被召回,便携式发电机有截肢危险

(星星生活/捷克佳)由于存在额外的蛋白质——昆虫,某些批次的Tim Hortons鸡肉面条汤(chicken noodle soup)已在安大略省和阿尔伯塔省被召回。 加拿大食品检验局(CFIA)表示,召回的产品在2022年10月20日之前出售给两个省的多间酒店、餐馆和其他“机构”。 “不要使用、销…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