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11 月 24 日

20221124/加拿大黑五特卖汇总:科技产品、具、服装、美妆、玩具、体育用品……

(星星生活/捷克佳)庆祝假期的正确打开方式是买买买,吃吃吃,喝喝喝……在加拿大各地,顶级品牌和商店都将会在黑五前后推出大幅折扣,作为圣诞节购物季的开始。 今年正式的黑色星期五是11月25日,随后是网络星期一。在这两个购物日之间,你会看到服装、电子产品、化妆品、家具和电器、玩具、游戏等商品的促销活动。…
Read more

20221124/薅把羊毛一飞冲天!加拿大各航司黑五机票优惠在这里……

(星星生活/捷克佳)美国感恩节周末带来了黑色星期五,几乎每个零售商都有某种折扣,加拿大各家航空公司也不例外。这里是小编整理的加拿大各航空公司迄今为止公布的机票价格优惠: **加拿大航空公司(Air Canada) 现在是时候在飞往全球所有目的地 的所有舱位服务上节省现金或积分了。 2022年11月1…
Read more

20221124/应对热浪和寒流,他们从气候变化中嗅到巨大商机,房主们心动了!

(星星生活/捷克佳)在过去的几年里,从大流行病到乌克兰战争以及气候变化,许多加拿大企业都受到了沉重打击。但对一些人来说,气候变化却是一件好事,他们从中嗅到了巨大的商机。 CBC报道说,部分原因是政府拨款旨在提高能源效率,因为加拿大的目标是到2050年实现净零排放。 这都是全球转向更绿色能源选择的一部…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