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11 月 25 日

20221125/突发!加拿大一架载客134人飞机在滑铁卢机场冲出跑道

(星星生活/捷克佳)星期五早上,一架载有134名乘客的飞机在滑铁卢地区国际机场冲出跑道,加拿大运输安全委员会正在对此展开调查。 这架飞机是波音737,由弗莱尔航空公司(Flair Airlines)拥有和运营。 该航空公司表示,从温哥华飞往基奇纳-滑铁卢的Flair Airlines F8501在着…
Read more

20221125/好消息!针对所有已知流感病毒株新型mRNA疫苗绽露曙光

(星星生活/捷克佳)一种一次性针对所有已知流感病毒株的新型mRNA疫苗在动物研究中显示出早期前景,并为疫苗技术的广泛可能性打开了大门,包括可能预防下一次流感大流行。 美国费城宾夕法尼亚大学的研究人员周四在《科学》杂志上发表了他们的研究结果,表明该疫苗在小鼠和雪貂中产生了针对所有流感病毒株的高水平抗体…
Read more

20221125/11月成为加拿大最繁忙的购物月,机构提醒当心网络诈骗

(星星生活/捷克佳)根据加拿大零售委员会(RCC)的数据,11月已超过12月成为加拿大消费者最繁忙的购物月。与此同时,多个合作机构提醒说,加拿大人在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在线购物时当心网络诈骗。 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是起源于美国的购物传统。在过去的十年里,加拿大人已经欣然接受这一活动。节礼日(Bo…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