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11 月 22 日

20221122/感觉生病? 如果你有这些症状,请留在家中

(星星生活/捷克佳)作为防止COVID-19大流行早期传播的提醒,“生病时待在家里”出现在“请戴口罩”之前。一些加拿大医生说,现在流感、呼吸道合胞病毒RSV和其他病毒已经加入其中,最初的建议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效。 CBC报道说,呼吸道病毒袭击加拿大各地儿科医院的三重威胁增加了医疗保健系统的长期压力…
Read more

20221122/经销商真是生财有“道” 购新车搭售昂贵选项

(星星生活/捷克佳)一名多伦多男子表示,过去一个月他一直在尝试购买2023款现代Elantra混合动力车,但由于汽车短缺,如果他订购一辆新车,可能要等上一年。 据CTV报道,一些经销商的车场内有一些取消订单的车辆,但Erez Van Ham说,当他想购买其中一辆车时,他被告知他还必须购买他不想要的昂…
Read more

20221122/“大湖效应“降雪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多伦多也会被埋没吗?

(星星生活/捷克佳)伊利湖和安大略湖以东的大湖效应雪暴袭击美加两国多地,纽约州一些地方的积雪超过2米,安省部分地区也出现了大湖效应降雪,而在苏必利尔湖以南和密歇根湖以东的密歇根州的一些社区,大湖效应也倾倒了高达0.6米的积雪。 **水牛城大湖效应降雪逾2米 美国国家气象局报告说,到周日下午,持续多天…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