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11 月 17 日

20221117/大多伦多地区圣诞老人各地巡游时间在这里……

(星星生活/捷克佳)圣诞老人来到小镇。实际上,在接下来的几周里,圣诞老人将从繁忙的日程中抽出时间参加在大多伦多地区举行的十几场巡游。 为了确保你不会错过见到这个机会,本地英文媒体CP24编制了一份清单,列出了大多伦多地区多个城镇即将举行的圣诞老人巡游。其中以19日和26日居多。 **多伦多(TORO…
Read more

20221117/COVID是否会损害免疫系统?传染病专家这样解释

(星星生活/捷克佳)虽然在过去两年中大流行病措施基本上阻止了感冒和流感季节的到来,但今年冬天可能会有所不同。加拿大各地尤其是儿童中的病毒性疾病激增,引发了一些传染病专家的疑问,即COVID-19是否正在损害患者的免疫系统并使他们更容易感染其他疾病? 尽管可能有一些证据表明COVID-19对某些患者的…
Read more

20221117/如何判定是感冒、新冠肺炎还是流感?专家称非常具有挑战性

(星星生活/捷克佳)随着新的COVID-19变种的兴起,流感季节临近,专家表示很难区分感冒、流感或COVID-19感染,而且无论感染者患有何种疾病,加拿大人仍然需要戴口罩并保持身体健康与他人保持距离以保持安全。 多伦多综合医院传染病专家Isaac Bogoch说,很多这些疾病都有重叠的症状……比如流…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