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11 月 14 日

20221114/你的在名单上吗?安省被盗最多的汽车前10名是这些……

(星星生活/捷克佳)以减少犯罪和保险欺诈为目标的组织Équité协会公布了其在安大略省和加拿大各地最常被盗的10种车辆名单。 “多伦多和蒙特利尔的大都市地区是有组织汽车盗窃犯罪团伙的富有猎场,这些团伙将偷来的车辆转移到海外出售以牟利,”该协会在一份新闻稿中写道。 “随着加拿大成为利润丰厚的被盗车辆出…
Read more

20221114/安省首席医生“强烈”建议在室内戴口罩,​紧急部门要为患者飙升做准备

(星星生活/捷克佳)安省首席医生摩尔周一“强烈建议”,安大略人应在所有室内公共场所戴上口罩。因为安省医院的一些儿科部门表示,最近几周涌入的病患不堪重负。 目前,安省尚未发布全省使用口罩的命令,但一些卫生保健官员已要求这样做。 摩尔(Kieran Moore)说,随着安努力应对他所说的“三大病毒威胁”…
Read more

20221114/加拿大五座城市入选2023年世界最佳100强城市

(星星生活/捷克佳)根据本周发布的2023年排名,加拿大有五座城市跻身世界最佳城市之列。 根据总部位于卑诗省的营销咨询公司Resonance Consultancy发布的世界最佳城市报告,最佳城市名单仅限于人口超过100万的城市,其中多伦多、蒙特利尔、卡尔加里、温哥华和渥太华位列前100名。 榜单背…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