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11 月 02 日

20221102/这个秋冬季面临三重威胁,安省首席医生夜不能寐,敦促快快接种疫苗

(星星生活/捷克佳)安省首席卫生官正在敦促人们接种疫苗,因为安省准备应对预期的充满挑战的秋冬季节,流感、COVID-19和呼吸道合胞病毒(RSV)水平会增加。 据CP24报道,当被问及是什么让他夜不能寐时,基兰•摩尔(Kieran Moore)医生说:“这是主要影响非常年轻和非常年长群体的流感和CO…
Read more

20221102/2022年夏令时即将结束,还要继续拨拨拨……

(星星生活/捷克佳)“Spring Forward, Fall Back”,又到了回拨时钟之时,2022年夏令时将于11月6日星期日凌晨2点结束。届时,需要将时钟回拨一小时,让人们多一个小时的睡眠时间。 大多数加拿大人会将他们的时钟拨回一个小时,在周六晚上睡觉之前,请务必手动调整墙上的时钟。但通常,…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