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11 月 18 日

20221118/从难民到球星,加拿大男足运动员戴维斯的传奇

(星星生活/捷克佳)保罗•斯塔特里(Paul Stalteri )第一次见到阿方索•戴维斯(Alphonso Davies)时他只有14岁,当时他是在多伦多的一个加拿大15岁以下青少年训练营。 “你马上就能看出他有些不同,”前加拿大队长、时任加拿大足球青年队教练的斯塔特里说。“很明显,14岁的他与现…
Read more

20221118/打酱油的鱼腩队?2022卡塔尔世界杯加拿大队的看点在这里!

(星星生活/捷克佳)距离FIFA世界杯开幕还有几天,加拿大国家男足正在为相别36年的世界杯做最后的冲刺。几十年后重返世界杯,加拿大是打酱油的鱼腩队吗? 世界杯每四年举行一次。2022卡塔尔世界杯将于11月20日至12月18日举行。加拿大是32支参赛的球队之一,全部64场比赛将分别在五个城市的八个场馆…
Read more

20221118/加拿大主教练对卡塔尔世界杯的宏大目标是……

(星星生活/捷克佳)2022卡塔尔世界杯即将揭幕,加拿大男足也在36年来首次重返世界杯。 在前往卡塔尔世界杯的征程上,主教练赫德曼(John Herdman)和他的球队在 CONCACAF(北美洲、中美洲和加勒比足球联合会)预选赛期间取得不可思议的成绩,同时还因 COVID-19 大流行而面临更多障…
Read more

20221118/干货!2022卡塔尔世界杯完整赛程表(北美东部时间)

(星星生活/捷克佳)第22届世界杯足球赛即将正式开场,这是历史上首次在卡塔尔和中东国家境内举行、也是第二次在亚洲举行的世界杯足球赛。除此之外,卡塔尔世界杯还是首次在北半球冬季举行、首次由从未进过世界杯的国家举办的世界杯足球赛。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32强分组 A组:卡塔尔、厄瓜多尔、塞内加尔、…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