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11 月 08 日

20221108/加拿大房地产市场最至暗时刻是否已经过去?

(星星生活/捷克佳)在加拿大最大的房地产市场多伦多,有迹象表明,近几个月的急剧下滑可能正在企稳。上周发布的区域房地产报告显示,在利率上升的重压下,加拿大的房地产市场继续走软。 这并不奇怪。自3月以来,加拿大央行已加息三个半百分点,彻底缓解了加拿大过热的房地产市场。预计还会有更多的加息。 据金融邮报报…
Read more

20221108/电商受够了!网购退货费或迎来上涨潮

(星星生活/捷克佳)疫情期间,网上购物的人数增加了一倍多,一些商店制定了慷慨的退货政策来鼓励这种趋势。 现在,在网上购买的每三件商品中就有多达一件被退回,这让一些零售商严厉打击退货并考虑收取相关费用。 据CTV报道,零售分析师Bruce Winder说:“零售商已经受够了,他们在规范退货政策方面变得…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