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11 年 10 月 31 日

20111031/网上免费查屋价 速度够快估价偏低

明报/屋价升了,自己的房子市价值多少?同区房子卖多少钱? 这些情况要打听有时挺麻烦。 Zoocasa在本月13日推出了一个速查屋价的网站Zoocasa.com,用他们专用的方程式,输入简单的资料,同区最高最低屋价马上显示。 网站公司说,这样的网站,在美国已流行了5年,加拿大现时才有,是迟了。 这查屋…
Read more

20111031/联邦期望吸纳年轻有学识移民 一年内审批

(渥太华30日加新社电)联邦移民部长康尼(Jason Kenney)接受加新社访问示表示,他的最新目标是改造及振兴加拿大的劳动力。他会于本周公布明年的移民目标。 康尼相信,加国需要有一个灵活并且效率高的移民机制,这将有助于解决加国人口不平衡的问题,并提高国家的竞争力。他期望在他的多项改革下,来加国的…
Read more

20111031/爆信贷危机资金链断裂 温州商人掀“逃加”潮

-温州商人掀“逃加”潮 -温州义乌千万元大企业 24%老板已办妥移民 -地下钱庄转移资产 银行贷款海外买屋 -本地温州人多投资房产 最富有一群温哥华西买500万豪宅 -温州人善经商触觉敏锐 有“中国犹太人”之誉 爆信贷危机资金链断裂 温州商人掀“逃加”潮 明报/中国温州、义乌等私营经济活跃城市,最近…
Read more

20111031/中国近半数千万富豪考虑移民

-中国近半数千万富豪考虑移民 他们在怕些什么? -吓死你! 中国人1年在美国买了多少房? -传50万美元购房可获绿卡 获股神巴菲特支持 -美国网友:50万美元就想买个绿卡?别做梦了! -中国人掀起海外购房热潮 投资心态各异忌盲目跟风 -北大教授轰:一些富豪卷挟财产移民系不管国家大局 中国近半数千万富…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