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11 年 10 月 07 日

20111007/移民岁月随星星流淌

金秋十月,星星生活迎来创刊十周年的大喜日子。十年,在历史的长河中只是短短的一瞬,但对于星星生活来说,从最初简陋的报纸,到今日精美的周刊,星星生活的成长折射出华人移民在枫叶之国的拼搏与奋斗之路,其间所经历的风风雨雨更是难以忘怀。 回望星星的十年历程,苦乐相伴丰富多彩的移民岁月随时光流淌,翻阅报刊犹如温…
Read more

20111007/自称罢工者围阻明报送报车

明报/一辆派送《明报》的货车,昨日凌晨在士嘉堡被最少4辆汽车拦截围堵。自称是明报罢工者的人曾要求送报司机就地停车,自行离开,把载有《明报》的派报车弃在金钟阁的停车场。拦堵的人中,似有非华裔者。 送报司机其后报警求助,警方到场调查,登记了围堵送报车的汽车及司机的资料。 女警K. Eng向送报车司机表示…
Read more

20111007/i教主病逝 全球“iSad”

“求知若饥 虚心若愚”留云端 “世界失去了一个令人赞叹的人”,引领科技潮流文化革命的美国苹果公司创办人乔布斯(Steve Jobs),与癌魔搏斗近7年后,周三病逝,终年56岁。科技界对这名传奇人物英年早逝表示哀悼,微软主席盖茨说,世上很少有人像乔布斯这样深远影响世界;全球各地苹果产品粉丝同声在网上致…
Read more

20111007/自由党连任组少数政府 2华裔当选省议员

-自由党连任组少数政府 -安省107个议席结果 -组少数政府有规定 -自由党暂无须与NDP组联盟政府 -华裔参选2胜6败 省议会添华人声音 -陈国治料获留任 黄素梅双重身分有望入阁 -万锦华人聚居地 华裔小子挑战无功 -选民投票需知 自由党连任组少数政府 2华裔当选省议员 明报/安省自由党领袖麦坚迪…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