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11 年 10 月 23 日

20111023/丧尸占领多伦多 “肚子饿?吃银行家吧!”

星岛日报/两支队伍周六下午现身多伦多中区。除了“占领多伦多”示威者向市政厅迈进,抗议企业经营手法。另一支更为壮观的是无数丧尸队伍亦从地底爬出来表达意见,沿着登打士街进发,一边彳亍、一边呻吟。 两支队伍同样出现多伦多闹市,但心态却截然不同,这边厢为抗议社会的不公而聚集起来,那边厢一群人,手臂摇晃不定,…
Read more

20111023/卡扎菲尸体血淋呈现眼前惹争议 加拿大传媒倾向保守

星岛日报/前利比亚独裁者卡扎菲(Moammar Gadhafi)于周四被国民击毙之后,他死前及染血的尸体的相片出现在报章的面版,网站及电视的昼面。 本国的报章及电视网络等的机构在报道这则国际重要新闻时既要小心处理,也要顾及操守,以免失去读者或观众。 CTV网上新闻部门的执行制作人薜克施朗(Mark …
Read more

20111023/“占领”矛头转向轰福特削支 工会号召会员上街

明报/当“占领多伦多”(Occupy Toronto)运动在过去几天趋于沉寂之际,该运动示威者趁周末再次行动,并获加拿大汽车工人工会(CAW)号召下,得到约800人响应,从示威者营的市中心St. James公园出发,一直游行至多伦多市议会前面弥敦菲腊广场集会,抗议市长福特(Rob Ford)近期…
Read more